院长王立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1-13
  • 点击:830
  • 来源:

1月13日,院长王立军在学院综合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传达省、市及相关部门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全院师生核酸检测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立军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学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把牢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副院长胡伟奇传达了省、市及相关部门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各系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了调度安排。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全省高校及我院师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教学系主要负责人就学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发生任何问题。

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