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2-04 16:42:45  发布人:组织人事处  浏览量:109

12月1日至3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意见以及基层党组织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部署,经过前期筹备、酝酿推荐等环节,我院教学系党总支下设的16个党支部和院直机关党总支下设的7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至此,学院基层党组织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部完成。

党委书记冯印涛同志出席院直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要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将支部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德,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二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支委会、全体党员都要进行学习,根据全院的学习重点,突出不同时期的学习任务,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有机结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要求,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保证党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四是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将各项工作在党支部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衔接推进,党支部是党的组织生活中最基本的工作单元,要做好支部工作,奠定强大的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当选的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革创新、拼搏竞进,为学院建成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不懈努力!

核发: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