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网络安全在身边丨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14
  • 点击:929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正确认识网络,文明使用网络,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95-10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联合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从而促进我院青年提升网络素养、传播网络正能量。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各个点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网络安全法律和常识科普。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青年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知识、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让大家了解并有效的防范网络陷阱。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青年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的影响范围,不仅提高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还在校园内营造了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强劲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