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精神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23
  • 点击:564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9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印涛在知行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省市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精神,传达上级重点工作要求,并研究我院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先后学习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教育工作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省市以及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督导检查我院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好我院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果,更好完成各自分管工作任务作交流发言。

冯印涛强调,要把学习中央省市近期工作安排部署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教育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布局思考我院抢抓机遇、把握时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调动全院力量,深入排查学院意识形态、教学实训、施工生产、食品交通等各领域安全隐患,针对安全漏洞反复查、及时改,抓实抓细抓严各项工作,确保绝不出任何问题。

冯印涛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存在任何麻痹、侥幸和松懈心理。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主责机构、责任人员、工作流程要进一步固化,防疫物资储备要更加科学合理,要借助现代化设备手段不断提升防疫工作水平。

冯印涛要求,要以落实此次全市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强专项工作调度,完善顶层设计方案,盯紧从严落实落细,推动学院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党委成员李炜杰、周文胜、刘子林、张东兵、张智勇参加会议,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