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克良视察我院学生应征入伍体检工作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2-17
  • 点击:796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2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良到市第五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我院应征学生。副市长贾宏迅,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院长王立军、副院长张东兵陪同视察。

此次体检,共有来自各院系的98名学生参加。在征兵体检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入体检区进行各项检查。李克良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等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参军入伍给予肯定和赞赏。并勉励我院应征学生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部队里锻炼成长、报效祖国,为国防建设多做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市卫健委、桥东区武装部等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长期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2022年我院共有236名毕业生参军入伍。今年2月,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