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端午诗会筹备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3-18
  • 点击:595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316日,学院召开第三届端午诗会前期筹备座谈会,就诗会主题确定、演绎策划、人员安排、场地选择等具体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党委书记冯印涛出席座谈会,并就凝聚起学院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筹办好这一届诗歌盛会提出要求。

冯印涛指出,作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传统文化节日庆祝活动之一,举办端午诗会既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诠释,也是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文化品牌的有力渠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谋划,充分发挥各院系的能动性,凝聚起学院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筹办好这一届诗歌盛会。

他强调,“诗歌进校园”是以文化人、以文铸魂的重要载体,是影响和锻造广大青年学生思想品德的创新形式,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生动思政课。我院端午诗会要紧跟时代旋律,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结合省委市委工作要点,以省委书记倪岳峰提出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热情邀约为契机,深入挖掘张家口各县区的文旅特色,以诗歌为媒介展现张家口大好河山,为推进我市全域全季全业旅游示范,创建构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基础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冯印涛还亲自带队考察了端午诗会场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