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远离烟草,珍爱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25
  • 点击:1274
  • 来源: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控烟意识,培养健康行为习惯,10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举办“远离烟草,珍爱健康”主题知识讲座,特邀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体检科主任张芳作为主讲人,就禁烟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张芳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就吸烟对人体产生的危害性做了重点讲解,为大家介绍了吸烟所会引发的各种疾病。张芳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动员同学们摒弃不良生活习惯,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定会远离烟草,健康生活。

 

作为文明礼貌月系列讲座之一,禁烟知识讲座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吸烟危及健康的具体知识,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和抵制烟草的自觉性,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有呼吁有助于创建健康、和谐、绿色无烟的校园环境。

各系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