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网络招聘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14
  • 点击:1934
  • 来源: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大学生就业的有关决策部署,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为用人单位选拔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特举办本次网络招聘会。

一、举办时间

2021年9月—2021年12月

二、主办单位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三、协办单位

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举办平台

1.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http://rsj.zjk.gov.cn/jycy

2.张家口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五、联系方式   

0313-4015282  4084660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zzy_jycy2021@163.com

六、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2.用人单位在“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注册时请选择审批机构“人才”,所属地区选择“市本级”

3.按流程完成注册、上传招聘岗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在“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首页点击“专场招聘会”模块,选择“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网络招聘会”,点击预约,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

4.用人单位在“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填写企业信息的同时,请将单位资质和《报名登记表》发送到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子邮箱,标题注明“2021年网络招聘会

七、附件

附件1.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用人单位、求职者使用指南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专业设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