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联邦国家预算高等教育机构俄罗斯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的汇总情况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06
  • 点击:1799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为规范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我院于2023331日发布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联邦国家预算高等教育机构俄罗斯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对项目预算的合理性和学生、家长的经济承受能力征求了意见。截止4517:00共征求意见16条,其中10条来自校内管理部门和教师,6条来自于社会有相关意愿的家长、学生。

意见汇总后,普遍认为在保证项目质量前提下,按照成本补偿及非营利原则,学费标准制定低于教学成本核算,学生和家长表示认可。同时,按照“收支两条线”要求,学生学费、住宿费统一纳入财政专户管理。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346